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发帖
签到得次元币卡密兑换会员赞助社区解压密码
查看: 803|回复: 30

[网游单机] 魔兽世界548端-熊猫人(5.4.8)单机版一键端-一键假人-GM工具

[复制链接]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6-4 16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分享一个548的端 个人感觉修复尚可,当然肯定不如逍遥大大的335那样完善,但是感觉还行就分享一下。(当然这只是转载,我是不会更新的,如果原作者更新的话我可能会更,另外熊猫人那任务bug挺多)

以下是介绍(皆为转载)

游戏版本:魔兽世界548端-熊猫人(5.4.8)单机版一键端-一键假人-GM工具-目前最新精品稀有完美端
支持系统:WinXP/Win7/Win8/Win10 32/64 位
支持网络:单机
配套教程:内含配套语音视频安装教程+工具使用教程+自整合GM工具
【本网游单机版为仿官方设置不变态】
2019 国庆大礼 548 hxsd v5 商业版 全副本修复
hxsd 548v5 2019免费版发布 以前一直是收费的
548 hxsdv5商业版
免费发布 包括全副本修复 组队机器人 海量自制功能
副本 修复最全 最完善的548 无任何删减  本端为pandashan 548开服端

具体为:
1.      本端为开服商业核心,职业技能修复达到99% (可以参考http://uwow.biz 全球最强548私服)
2.      本端所有副本修复,全部有核心AI可以完成。 100%(1x-548所有副本)
3.      本端常见功能全部修复,幻化,重铸 镶嵌钓鱼 雕文 548官服装备升级
4.      本端增加私服的装备升级功能,可以升级所有装备。
5.      本端增加传送功能。可以极大的方便玩家。
6.      本端增加任务完成器,可以直接完成任务
7.      任务修复率高,除了剧情,镜像,特殊技能的任务外,总体修复率70%.
8.      本端增加特色宠物机器人 (所有职业可以学宠物,宠物可以学技能成长)
9.      本端增加黑手党机器人,可以组队打怪。
10.  本端所有怪物,技能,AI修复率达到90%以上。
11.  增加npcbot功能
12.  一万 野外PK机器人 功能
功能截图 有图有真相 购买 讨论群魔兽单机技术修复讨论 168990397
魔兽单机技术修复讨论 168990397
新核心增加机器人功能 (npcbot)

启动方式 解压缩服务端到任意无中文名字的目录下 如d:\548
1.启动数据库 Server\MySQL.bat
2.连接服务器 core\authserver.exe
3.世界服务器 core\worldserver.exe
4.覆盖客户端登陆器 登陆器目录下的文件到客户端 用PandaWoW-32.exe启动
5.管理员账号为 admin admin
6.数据库账号为 root root
特色功能.add 12 传送石 (战斗解卡 常见功能,及区域传送 熊猫人需选完阵营才能使用)
        .add 13 加强衣
        .add 14 加强包包


****此区域为收费内容****    需支付 50 次元币后可查看立即购买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1-9 0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天不上线,一上线就看到这么给力的帖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1-19 13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帖子越来越有深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1-25 04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,楼主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1-28 16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实在太好了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顶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1-28 16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过得很不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4 11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人气很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4 11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10 17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11 15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通xoacg的会员果然是明智的选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12 17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xoacg很棒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13 00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喜欢这种精品内容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18 12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居然更的这么快,必须赞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20 21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22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的人气越来越旺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25 16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品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12-27 10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帖子,值得收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3-1-3 16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一条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3-1-6 20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勤奋灌水,天天向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3-1-16 15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库一库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本站发帖友情提示
1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2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3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4、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,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、丢失、被盗或篡改,本论坛概不负责,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

下载客户端
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

快来加入我们吧!!

官方微信公众号

暂未开放

|网站地图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XOACG X3.4© 2001-2021 XO次元

Archiver| 手机版| 小黑屋| XO次元

GMT+8, 2024-6-24 08:00 , Processed in 0.143977 second(s), 36 queries .